資料庫製作vs.習作園地 2017-序

資料庫製作vs.習作園地 2017-序

前言 or 序:
不知如何開敞白,想想.....==""?.....

問我自己為何開啟google網誌呢?
有很多成分是想為自己學習的新軟體製作備份Notes,

或者 未來我到天涯海角 外星球 ...另一維度....
都可以回到過去 回到未來 來回穿梭~ ^^"".


我不知如何介紹自己 一直都是這樣....
可能是我在地球的生活太過離奇+坎坷囉~...haha...==""..

還有,
此Blogger之主題設定:My PC NOTES
屬性亦是如此,

目前,對Google之Blogger不是很熟悉其操作方法,
我會量力而為,不過,網誌對我而言,應不是難事喔!^^"".

感謝 Google+FB+YOU TUBE+星際電腦,
最感謝 地球 2012
祝福大家 地球生活平安+健康~ ^^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