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承前+問題1- 米德的自我發展理論? "兩個我"理論?有何區分? **********

 *承前+問題1- 米德的自我發展理論? "兩個我"理論?有何區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主動的.主觀的----尚未社會化----易衝動的+以個人生物性為基礎---具創造力的我

----反之.即如下.

客觀的.因他人的態度而來---已經社會化-----遵守社會規範---受社會普遍存在想法影響---受過薫陶的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社會規範嚴格時.客我支配主我

*社會規範鬆散時.主我支配客我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