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2024-6-18~w2---心得啟示?---正解~今年的我已54歲了+目前的我很多事早已認清事實..例如?什麼年紀~該有的使命~而且..我的年紀早已過該玩的年紀~很多時刻....我把握每分每秒做自己能做的事~!~也是啦~很多事..也不是我這年紀能做的事咩~!~感恩生命篇~!~祝福大家~地球生活平安健康~!~^^""...+************

 *2024-6-18~w2---

心得啟示?---正解~今年的我已54歲了+目前的我很多事早已認清事實..

例如?什麼年紀~該有的使命~而且..我的年紀早已過該玩的年紀~

很多時刻....我把握每分每秒做自己能做的事~!~也是啦~很多事..也不是我這年紀能做的事咩~!

~感恩生命篇~!~祝福大家~地球生活平安健康~!~^^""...+************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