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2024-6-18~w2----好像約有一個多月+我的小感冒已進化成泡疹病毒...而且也至葯房買葯摖..更加嚴重~今早上..覺得不能再拖延了~快速到診所~!~感謝吳醫師~很細心+幫我抽乾淨鼻濞倒流..及喉嚨葯等+也打了一針...ps.千萬別被我傳染~泡疹病毒咩~!~+***************

 


*2024-6-18~w2----
好像約有一個多月+我的小感冒已進化成泡疹病毒...而且也至葯房買葯摖..更加嚴重~
今早上..覺得不能再拖延了~快速到診所~!

~感謝吳醫師~很細心+幫我抽乾淨鼻濞倒流..及喉嚨葯等+也打了一針...

ps.千萬別被我傳染~泡疹病毒咩~!~+***************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