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2024-6-18~w2----承前+心得啟示?---正解-在網絡上.我時常看了很多美照..如果問我?會不會吃味?..其實有生女兒後~是真的..更加不會~因為..我的二位女兒表現比我更好+皮膚比我更白更健康更聰明...別忘了~是我生的女兒~!~有什麼好吃味的呢?..若有人會吃味...也是...大家....是吧?!?~沒錯....能跳成這樣?.?..意即~年輕就是本錢~年輕真好咩~!~認清事實~接受歲月流失也好~!~人生必經過程咩~!~^^""~+******

 *2024-6-18~w2----

承前+心得啟示?---正解-在網絡上.我時常看了很多美照..如果問我?會不會吃味?..

其實有生女兒後~是真的..更加不會~

因為..我的二位女兒表現比我更好+皮膚比我更白更健康更聰明...別忘了~是我生的女兒~!

~有什麼好吃味的呢?..若有人會吃味...也是...大家....是吧?!?~

~沒錯....能跳成這樣?.?..意即~年輕就是本錢~年輕真好咩~!

~認清事實~接受歲月流失也好~!~人生必經過程咩~!~^^""~+*****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