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2024-6-22~w6----今晚約9:00~左右...門口有位男的年輕人+戴黑眼鏡+開著黑色汽車停在隔壁門前...+但人卻一直往我家騎樓一直看...人也走近我家騎樓前...一直看~ps.老實說.這裡之前常發生怪事可怕的事一堆...這次我就大方開門看著他想做啥?...結果?他看到我時~也很客氣...也許他看我的樣~也不像壞人吧?!?...是咩~我看起來就是一位家管~!~也是家裡的戶長~!~了解嗎???~孩子~^^""~+************

 *2024-6-22~w6----

今晚約9:00~左右...門口有位男的年輕人+戴黑眼鏡+開著黑色汽車停在隔壁門前...

+但人卻一直往我家騎樓一直看...人也走近我家騎樓前...一直看~

ps.老實說.這裡之前常發生怪事可怕的事一堆...這次我就大方開門看著他想做啥?...結果?

他看到我時~也很客氣...也許他看我的樣~也不像壞人吧?!?...

是咩~我看起來就是一位家管~!~也是家裡的戶長~!~

了解嗎???~孩子~^^""~+************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