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承前+這是今早到昭融診所打完針的左手臂~剛才撕完棉花及貼布後~!~ps.回想護理師打完針之後+告知我的血管很粗...+要按久一點~不然會流很多血....於是我剛才才撕掉貼布~+看了一下血管.....原來我的血管很粗.....@@"""".....哇~~~~+***********

 *承前+這是今早到昭融診所打完針的左手臂~剛才撕完棉花及貼布後~!~

ps.回想護理師打完針之後+告知我的血管很粗...+要按久一點~不然會流很多血....

~於是我剛才才撕掉貼布~+看了一下血管.....原來我的血管很粗.....@@"""".....哇~~~~+***********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