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2023-4-15~w6--fm---迎难而上!不对称拔牙逆旋送下巴!顺便省了种植钱!~ps.我的牙齒矯正治療..想想約有三年多了...上排的孤度目前應有改善~這些天+上網做很多功課~我仍是希望能順利完成打骨釘等...不然...再等3~4年...小yo同學都大學畢業了+我也快要搬家了....真是傷腦筋~+1*******

 *2023-4-15~w6--fm---迎难而上!不对称拔牙逆旋送下巴!

顺便省了种植钱!~

ps.我的牙齒矯正治療..想想約有三年多了...上排的孤度目前應有改善~

這些天+上網做很多功課~我仍是希望能順利完成打骨釘等...

(ps. 看完以上的影片----真希望~牙醫師能幫我~顺便省了种植钱!)

但好像~~也只能希望了喔~~~~!!!!~~~~+*******

不然...再等3~4年...小yo同學都大學畢業了+我也快要搬家了....真是傷腦筋~+1*******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