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2024-3-21~w4---補po---附原告手寫文+單純記事篇~附圖~!~ps.昨天收到的法院函+這事件及流程讓我得知原告是怎樣的一位女士~!~當然...我仍是要感謝生命~畢竟..我都已54歲了~想想...我的家庭目前是健全圓滿的~代表?...我仍是好母親+好妻子+好媳婦+~意即婚姻關卡...我也過關了喔~!~歲月如梭篇~!~+******

 *2024-3-21~w4---補po---單純記事篇~附圖~!

~ps.昨天收到的法院函+這事件及流程讓我得知原告是怎樣的一位女士~!

~當然...我仍是要感謝生命~畢竟..我都已54歲了~

~想想...我的家庭目前是健全圓滿的~

~代表?...我仍是好母親+好妻子+好媳婦+~意即婚姻關卡...我也過關了喔~!

~歲月如梭篇~!~+******



*附原告手寫文~看圖就懂了...對方很懂+1....@@"""....

雖然我很傻眼啦~~~~但...最可笑的是---我還真沒錢喔~!~唉....+1*****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