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2026-6-22~w1----今午后大女兒回覆我~1.愛貓蛋蛋才三歲~!~ 2.原本我以為蛋蛋有二十多歲...+因每次蛋蛋回到家後..+就很會粘我~!~很喜歡我抱祂..呵~3.得知蛋蛋才三歲..我才放下心.感恩生命篇~!+********

 *2026-6-22~w1----今午后大女兒回覆我~

1.愛貓蛋蛋才三歲~!~ 

2.原本我以為蛋蛋有二十多歲...+因每次蛋蛋回到家後..+就很會粘我~!~很喜歡我抱祂..呵~

3.得知蛋蛋才三歲..我才放下心.感恩生命篇~!+********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