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107/5/22-事件-冤情-由林芊融依据保全監視器提供的影片+交叉比對~影+音!上+下集




*最最新-- 







☕🌹依下列二者+交叉~比對及混合:
  • 依對面保全大樓-提供之監視器: (針對時間及畫面)🍄
  • 再依對方提供之手機畫面+聲音: (針對時間及聲音~)🐞
🍀☕以上~
  • 二者進行----格式工廠----混流~ (即可~)
  • 這方法~是我在昨晚突想到的靈感~
  • 意即: 需要有三方元素~組合, 缺一不可喔!
  • 結論: 就是聲音的時間點----〉需與對面保全大樓監視器~相符.
  • (當然~略差1秒或2秒-----〉是誤差值~範圍 )-----如上圖示--判別法: ******

*107/5/22-事件-冤情-由林芊融依据保全監視器提供的影片+交叉比對~影+音!上集


*107/5/22-事件-冤情-由林芊融依据保全監視器提供的影片+交叉比對~影+音!上集


*破解-1

*破解-2

*破解-3

*破解-(消失的4秒)

*破解-4


*107/5/22-事件-冤情-由林芊融依据保全監視器提供的影片+交叉比對~影+音!下集


*107/5/22-事件-冤情-由林芊融依据保全監視器提供的影片+交叉比對~影+音!下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君子愛財+取之有道!FM:破解-台灣開放數据及 I LAW台灣判決書網--最新訴訟判決書之矛盾及澄清文- EX.108年度易字第239號-傷害- 及109年度易字第249號-毀損等罪及110年度上易字第435號 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刑事判決 - 冤情!+1******


*澄清文---新增: 如下列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*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最新-參略下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((((* 課外題~)))))

*2023/10/24~W2~最新台灣新聞!大驚ing......如下網址

*主因?----再二個月..就是 2024年....大掃除可能也來不及清理完成....

ps.大清理---是一件很高難度的....關注中~+*********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************ 其他-好文-********(法匠篇)*******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*2023-7-14~w5---

本日精典-柔能克剛篇~!~

108新課綱起到如今--

大女兒考上輔英科大及長庚大學畢業. 

小女兒考上高雄女中及國立中興大學.

再仔細想想~我有輸嗎??.....????

我贏到扶持二位女兒幫洪家祖先光宗耀祖~

如果我凡事只想到自己...

我相信洪家祖先~反而是不會有太感動的....

二位女兒表現比我更好~這才是洪家的最最在意的使命.

 ps.意即-

下一代表現亮眼成績..祖先與有榮焉~共勉之.+*****









*超級好~+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(我個人很喜歡此則文~感恩生命~+*******)





















*必看+重要~!~附網址如下列: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*2024-4-23~w2-----
附圖~如下圖~
澄清啟事~
1.我猜~有可能是有心人即台彎放數据之網版~對我有很大誤解
 2.但我目前有感年紀不小了~今年已54歲了....不想時光再空轉喔~!
3.當然~仍是我的二位女兒都考上好的大學了~我感到很欣慰~!+******

4.据我所知----此案已結案了~有關""有否繞不繞"啥的問題~

*總結:意即~該繞的也繞完了+不該繞的也繞完了~!

單純澄清說明之.





https://linchingz.blogspot.com/2024/04/2024-4-27w6-fm-ps_26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2024-5-9~w4----終於.....也不知~它~台灣開放數据~何時又想到再繞??????
*問題?---有可能它~吃了長生不老的葯????...(*那時..我不知都投胎第幾世了?!??? ) ?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